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 肖鹏 沈爱花 张子博报道)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等区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烈属、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米东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

94岁的老党员唐永江入党50年,1943年参军,曾参加过解放上海、抗美援朝等,为保卫祖国作出贡献,后长期在新疆原米泉县工作。张峻祥与老党员促膝长谈,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佩戴好纪念章,唐永江难掩心中的激动。唐永江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从入党那一天起,我就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得知老党员虽然94岁高龄,仍坚持到老干部局参加学习,张峻祥十分感动。张峻祥说,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认真务实的学习态度,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在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一定发扬这种优良作风和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衷心祝愿老党员继续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米东的发展建设,为米东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走进烈士家属游建华的家里,张峻祥详细询问了游建华的家庭及生活等情况。张峻祥说,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共产党员、烈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作出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的精神我们将永远学习、继承和发扬下去。慰问中,张峻祥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党员、烈属等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吴承凯、马雄美、艾沙江·买买提等区领导也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烈属、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并为米东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ZTdC2vNvOCmtuih_mBJyX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