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第二批6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06 阅读

613日,米东区2020年第二批6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56.74亿元。

在开工仪式主会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峰宣布米东区第二批重点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致辞。

主会场开工的米东吾悦广场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是新城控股旗下的第127个吾悦广场,将建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同批开工建设的还有市政道路规划路六建设项目、城建·橡树湾项目、米东浙商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等。城建·橡树湾项目位于东华北路西侧、十六号路北侧,包括14栋高层住宅、1栋独立商业建筑和1栋幼儿园。规划路六是新建市政道路,全长702.12米,宽30米,建成后将连接古牧地西路与碱沟西路,完善米东城区路网结构,改善沿线单位和居民的通行环境。

今年,米东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城区建设,尤其是集全区之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企业落户投资。接下来,米东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贵勇、黄崇河、梁震、马连营、魏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田甜 常江萍 刘栋梁 沈爱花 张子博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thcAUW-jdMvIfOKr__0Rm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