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老旧小区供暖不热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老旧小区供暖不热
 提交时间: 2019-11-15
 信件内容: 米东区政府领导: 我是祥宁小区(原六建家属院)3-4-601的住户,因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供暖设施都没有进行改造,暖气不热。家中母亲年龄大,身体不好,我们家基本都是在用空调取暖。前段时间给供热公司打过电话,他们也上门来看过,没有说什么原因。恳请领导关心解决一下小区的供暖问题。老旧小区国家也有政策和补助进行相应的改造,我们小区是否明年能够享受国家政策进行改造。谢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解决一下我们小区的基本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部门注册  办结时间 2019-11-20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公共事业服务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11月19日经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和测温,601室供热设施运行正常,室内温度均已达标,用户也已签字认可。
  该小区为老旧小区,只做了外墙保温未做整体室内管线改造,上供下回供热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有房屋供热需求,建议该栋楼用户在停暖后进行室内改造,分户运行以提高供热温度。
  热力公司后期也将加强跟踪服务,加大检查力度和温度调整,使用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