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申请低保户的条件?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申请低保户的条件?
 提交时间: 2023-08-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米东区一名居民,因家里老公身患尿毒症,每周要透析三次,无法从事体力劳动,还有两个老人也都身患慢性病,身体年迈,还有一个年幼的孩子上幼儿园,家里每月紧靠自己微薄的工资维持,给病人看病,孩子上学,实属困难,想咨询下尿毒病人可以申请大病补助吗?还有家里的条件可以申请低保吗?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申请?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23-09-05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

    您好,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栏目。您咨询的问题,米东区医保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已为您解答,并电话告知您申请低保、医疗救助的条件、流程、办理地点,请您联系所在街道、社区,并提交申请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将按照救助程序依规开展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