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东和水景坊房产证问题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东和水景坊房产证问题
 提交时间: 2017-06-26
 信件内容: 东和水景坊房产证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办结时间 2017-07-10
 回复内容: 黄先生您好:
    感谢您关注米东区“党政门户网站书记、区长信箱栏目”,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西路片区乐业社区答复如下:
    1、东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在2014年米东区龙河南路1092号开发东和水景坊小区二期项目,新建9-18号楼共计10栋住宅楼521户,门面房39户,2010年办理入住手续,目前居民已经入住。截止到目前没有办理房产证。部分居民要买卖房屋,无法过户,且房产公司没有给居民任何解释。此问题经社区多年反映一直无法有效解决。2015年米东区政府向上级乌鲁木齐市政府报告,经协调以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处理,经社区多方协调,东和房产公司同意进行房屋质量检测,2017年春季房屋质量检测已经做完,但东和公司目前没有资金用于支付质量检测费27.5万元,导致下面的工作一直无法进行,此问题我片区管委会多次向区建设局反映。东和房产答复是正在办理贷款,待贷款下来就缴纳费用。
    2、我们将继续跟进此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