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各族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5-09 19:05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连日来,米东区各族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五四精神,以奋斗的姿态投身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中,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市第116小学英语教师胡瑞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向“四有”教师方向努力发展。

市第116小学语文教师李艳茹说:“作为青年教师,我要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认真研究教材,扎扎实实地上好每一堂课,认真锻炼自己,锤炼自己,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教师。”

在米东区各生产企业,企业青年职工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对待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企业职工王军说,我们要严格把握安全关、质量关、生产关,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能工作,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企业职工周伟说:“我作为企业的一名员工,决心做到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根据企业的规章制度,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做到安全生产,实现一名年轻人的价值。”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张子博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_EM7ASq5DNAq-kYzVuC-N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