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一堂开在居民家中的宣讲课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5-08 19:05 阅读

5月6日,家住米东区古牧地东路片区管委会祥和社区的居民茹仙·吐尔逊一早就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邀请来邻居、亲戚朋友,在家里举办了一堂宣讲课。

茹仙·吐尔逊退休以前是米东区人民医院的护士,退休以后成为社区的一名义工,经常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2016年底,社区成立草根宣讲队,茹仙·吐尔逊也主动报了名,成了一名草根宣讲员。

上午11时,宣讲课开始了。茹仙·吐尔逊首先带领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茹仙·吐尔逊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就在时刻激励我们青年一代,要勇挑重担,在新时代奋力书写青春篇章。

在家里宣讲完后,茹仙·吐尔逊还入户给商户们进行了宣讲。

商户马存军说,茹仙·吐尔逊就在社区住,是老熟人了。“她经常来给我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为结合事例,讲得特别通俗易懂,我们都喜欢听。”

茹仙·吐尔逊说,大家爱听,我就愿意讲。自从当上了草根宣讲员,就喜欢了宣讲这份工作,今后会继续努力把党的惠民政策更好地宣传到千家万户。

祥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燕介绍,在祥和社区,像茹仙·吐尔逊这样的草根宣讲员不在少数。很多居民通过宣讲认识了他们,很受居民的欢迎和信赖,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草根宣讲“明星”。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王婷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vht-uWfgKIJvHWCBHsaZz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