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举行机关党员干部升国旗仪式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5-06 18:05 阅读

5月5日,米东区举行区属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升国旗仪式,并通过国旗下的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区上下特别是各族青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乔泉、王贵勇、王凤云、艾沙江·买买提、金福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广场冉冉升起。

随后,区委常委高天成以《五四精神激励我们砥砺前进》为题在国旗下进行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

百年前,在民族危难之际,爱国青年挺身而出,立下铿锵誓言,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抛头颅洒热血。

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持续奋斗、凯歌前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青春之歌……”

参加完升国旗仪式,再聆听了国旗下的宣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指示,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米东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常江萍 冶梓杰 刘栋梁 沈浩

编辑/张媛媛

责辑/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LeufRu1IzX9zflyDRsFCk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