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5-04 18:05 阅读

近日,米东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劳模,零距离地体验和感受检察院工作。

当天,劳模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阳光检务信息查询系统、信访接待室等科室,详细了解检察院内设机构、办案流程和检务信息公开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察院负责人还就检察机关的职能履行情况以及如何发挥检查职能、全力维护劳动者权益等相关问题,结合实例作了详细的讲解。

大家对米东区检察院近年来依法履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畅谈了参观感受,同时围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米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国海说,通过开放日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查机关 。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检察院将认真归纳梳理研究,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履职尽责的水平,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更好地保障司法公正和人民权益。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沈爱花 肖鹏

编辑/张媛媛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mp.weixin.qq.com/s/rq6MPIqV-02Bnf-UMyJvF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