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扫黑除恶在行动】米东区:民警走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4-30 17:04 阅读

近日,米东区公安分局古牧地派出所利用春耕农忙时节,组织民警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发动村民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当日,民警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零距离”着重对“霸选”“骗选”“村霸”“套路贷”及暴力讨薪、垄断农村资源等黑恶势力表现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告知大家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途径,引导村民树立依法维权意识。

米东区古牧地镇皇渠沿村村民汪金贵说:“自己以前不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听完民警的宣传,以后如果遇到黑恶势力,自己会第一时间举报。”

村民王均娥从民警手中拿走一大沓宣传资料,说道:“我也要当好宣传员,出一份微薄之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

当日,米东区公安分局古牧地派出所共走访村民5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编辑/马晓彤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mp.weixin.qq.com/s/A5htClTFzavT0R7RmRZyP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