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4-30 17:04 阅读

4月29日,记者从米东区卫健委了解到,米东区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将惠及全区居民群众25万人次。

一大早,在米东区中医医院四楼的体检中心,记者看到,前来体检的居民排队有序,正在按照体检流程进行相关的身份确认、 体检单打印等程序。

此次开展的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按照公共卫生服务必检项目进行,包括空腹血糖、血脂、血压、肝功、肾功、腹部B超、心电图、胸部X线等十多个体检项目。

据了解,今年是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实施的第四年,健康体检将加强对居民慢性病的管理,对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或疑似病症人群及时给予健康指导,并纳入慢性病管理体系。自2016年开展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以来,米东区共设立包括米东区人民医院、米东区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等17家体检机构开展体检工作,已累计体检50多万人次。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王婷

编辑/马晓彤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mp.weixin.qq.com/s/hOXjU01RsrhiUnO4OX6ka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