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线上线下举行升旗仪式 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01 20: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爱花 许倩 安锐报道)2022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米东区各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各社区(村)线上线下开展升旗仪式,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用自己的方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米东区各中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云端”,通过网络举行了升旗仪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升旗仪式后,学生们用稚嫩的童声和家长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每次听到或者唱起这首歌,内心的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演唱时,我特别激动,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学生家长丁蕊动情地说。

学生马雪芃说:“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骄傲和自豪,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在古牧地镇佳乐社区,驻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商户、居民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  

驻佳乐社区工作队队长李春福说:“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各族居民幸福美满。”

芦草沟乡党员干部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参加升国旗仪式可以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基层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各族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宣传办干部田甜说。

在长山子镇土梁村村委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土梁村党支部书记艾力亚尔·瓦尔说:“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