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米东区:实施减免租金计划 增强商户经营信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9 22:09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报道)近日,记者从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通过积极宣传和引导,米东区各大中小农贸市场均已做好对所属商铺、摊位不同程度的租金、物业费减免计划,增强了商户们的经营信心。

当日,石化十四区市场商户姜书英在做好了店铺消杀之后,就开始准备迎接顾客的到来,市场已经减免了大家4个月的租金,这对于她来说是很大的一种鼓励。

“政府和企业时刻关注着我们,给我们减免了4个月的租金,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这也让我们对今后的生产经营更有信心。”姜书英说。

市场商户王瑞实说,“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非常感谢,我相信今后的生产经营一定会更好,市场也会更好的。”

“针对石化十四区市场253个商户,6月减免3个月59.14万元,8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减免1个月20.16万元,全年共减免79.3万元。”石化十四区市场负责人蒙缘玺说。

华隆美特商业街为所有店铺免去物业费的同时,还减免了部分物业所属的摊位租金。

“免去一个月物业费和摊位费共计85000多元,截至目前,2个月共计已免去了17万元左右。”华隆美特商业街负责人孙民忠说。

“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积极作为,利用单位工作群、QQ群、生产企业群等多种渠道,做好政策宣讲、宣传工作,引导市场开办单位,对市场内市场主体进行房租减免,进一步加强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信心。”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科科长艾尼娃儿·艾山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