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供暖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7 20:09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报道)日前,记者从米东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米东区各供热企业已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可随时启动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

据了解,今冬至明春米东区主城区总供热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约100万平方米,涉及供热群众23万户。

“广汇热力2022年夏季检修换热站42座,更换热力管网2.4公里,更换板换循环泵设备12台,已做好2022—2023年冬季供暖工作。现6座燃气站已全部准备完成,如遇天气降温,可随时点火起炉。”新疆广汇热力米泉分公司工程师袁炜力说。

在新疆华凌工贸(集团)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米东区分公司热源技术员石利军正在和同事一起对换热站阀门进行最后的检修,排除漏水问题。

“我们供暖对象主要是针对华凌商户,供暖面积130万平方米,下设19个换热站已全部检修完毕,确保正常供暖。”石利军说。

目前,米东区12家供热企业均已完成冬季供暖保障机制、设施设备维护、管网运行等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