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建议、提案
  6. 正文

米东区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072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xjmd000-2022-0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8 20:54
名        称 米东区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072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第072 答复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市城管局

对于《关于进一步督促落实公共停车场实行残疾人免费停车的建议》,经我区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关心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我区严格落实《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机动车免费停放标识牌使用管理办法》和《乌鲁木齐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为残疾人停放机动车提供便利条件,将全市790余辆残疾军人专用车辆的号牌已全部录入至各停车场电子收费系统,确保残疾军人专用车辆享受免费停车待遇,现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对其他持有残疾人证及残疾人机动车免费停放标识牌的残疾人驾驶员在各公共停车场也落实免费停车。

今后,我区将加大政策宣传和执法力度,对该项措施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残疾人群体享受应有的政策待遇,充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米东区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