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创城在行动】米东区:防控不放松 健康平安过新年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2-10 16:02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婷报道)近日,米东区各市场、商超客流量增加,年货供应充足,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华隆美特市场,入口处设立了一米线,顾客有序排队进入市场。市场里节日氛围浓厚,秩序井然。蔬菜、大米、肉蛋、水果等供应区域物品充足,市场内还不定时通过广播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记者看到,无论是市民,还是商户,大家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间距、有序购物。

新疆华隆美特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经理伏宝胜说:“我们实施了一系列举措,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保洁人员每两小时就要对地面、电梯、卫生间进行消杀,商户也能自觉做好店面卫生清洁工作。

商户崔爱香说:“首先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做好清洁工作,为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商户郭风莲说:“近期顾客比较多,我们会主动提醒顾客不要扎堆,有序购物。”

新华社区第一书记张志虎说:“华隆美特市场是辖区内的人流密集场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们成立了劝导工作小组,由社区和市场物业等人员组成,确保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测体温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gNGu5i8WBITSeVRQjdtz9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