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10-26 18:10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 李凯 实习记者 刘雅琦)2020冬春航季10月25日开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开、加密多条国内航线方便旅客出行。

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在新疆市场预计将新增、复航、加密14条航线,全南航在疆执行航线达76条,天津航空将加密乌鲁木齐至和田、伊宁和库车等航线。全南航涉及新疆市场的通航点达54个,日均航班量预计将超200班次。

随着全国民航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今年民航冬航季从10月25日起至明年3月27日结束,共计154天。

据了解,南航目前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营,在新航季,南航从新疆每日往返大兴的航线达到14班次。目前,南航在大兴机场候机楼内配备了108台自助值机和行李自助托运设备。一证通关、刷脸登机实施后,旅客值机将不超过10分钟。

下一步,南航将继续按照高质量运营北京大兴枢纽的要求,增投乌鲁木齐、西安、武汉、长沙等航空市场。

此外,本次冬春换季天津航空进一步丰富新疆航线网络,加密乌鲁木齐-和田航线至每周一、三、五、七每日4班,二、四、六为每日5班,乌鲁木齐-伊宁增至每日3班,加密乌鲁木齐-郑州-杭州航线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