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07 阅读

7月2日,米东区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来自全区基层单位选送的15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发生在他们工作、生活、家庭中身边人的故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德廉教育。

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围绕“清风满天山”主题进行演讲,每一篇故事都激励人心,刻画展示了党员干部们在疫情防控、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迎难而上和勇于担当的生动形象。演讲还穿插创意互动、PPT播放,让选手们的精彩讲述既生动形象又接地气,极富感染力和深刻教育意义。

由米东区第六纪检监察组推荐的选手李新演讲的题目是《用生命书写忠诚》,讲述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在工作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感人故事。

“我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廉政准则,在单位和本职工作岗位营造廉洁、清明、和谐、守法的良好氛围,为铸就新辉煌而不懈奋斗。”李新说。

三道坝镇推荐的选手李雪松演讲的题目是《我们奋斗过的故事》,讲述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以来,全体工作队队员敢于担当使命,发挥应尽的职责,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点点滴滴的真实故事,演讲还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李雪松说:“身边发生了好多值得人们去学习的故事,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历历在目。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我身边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据了解,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活动,是米东区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弘扬正气、激励先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重要手段,通过讲故事大赛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责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区领导王虹参加了活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安锐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Tx5s6BmR2LJB04pQn4Z1x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