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新疆四人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13:06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 梁乐)5月30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新疆4位科技工作者获得本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其中,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肖文交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新疆大学方创琳、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徐麟、塔里木大学祁成年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据了解,“ 全国创新争先奖”于2017年设立,是我国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也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该奖项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研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