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政府办公室
  5. 规范性文件
  6. 政办文件
  7. 正文

关于设立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相关事宜的通知

索  引  号 xjmd001-2020-0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3 16:35
名        称 关于设立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        号 米政办〔2019〕45号 主  题  词 设立 新疆 乌鲁木齐市 国际 家居 相关事宜 的通知
来        源 政府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区发改委(工信局):

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属于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是我区打造的6个实体产业园区之一。该园区于2018年4月11日取得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批复》(乌政函〔2018〕91号)。为规范该园区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园区名称

为统筹管理,现将园区名称确定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

二、规划范围

新疆乌鲁木齐智具小镇(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位于米东区柏杨河乡东三环米东大道出口外侧,西至现状固废道路,东至规划燕东二路,南至规划城市道路,北至现状截洪沟,总用地面积7116.6亩。

三、主导产业

新疆乌鲁木齐市智具小镇(新疆国际家居产业园)作为新疆家居产业集聚平台,主要发展泛家居产业的上下游集群,具体包括:家具工厂区、仓储展销区、木材交易区、物流配送区、产业服务区、综合配套区、家居创意主题区、综合商贸区、活力居住区、生态休闲区。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