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08 12:02 阅读

米东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按照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昨天,记者视频采访了部分居民,居民们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大家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益民社区居民王菊芳说:“各家各户都收到了社区发放的疫情防控宣传单,我们都了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大家主动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社区居民唐蓉说:“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非常辛苦。本着对自己和身边人负责的态度,我们都会积极配合待在家里,向社区及时反映自己的情况,不给其他人添麻烦。待在家里是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和对社会负责。

新星社区居民吴佳丽说:“每天都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宣传防控知识、消毒等,非常辛苦。我们能做的也就是给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全力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做好防护,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8aWjIHYmkR317iwP7BH5Y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