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居民赠送物资 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08 12:02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米东区各族党员干部和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总有一些人或一些事温暖感动着我们。

“社区还缺啥,你们直接跟我说,我们店里没有的话,还可以直接调货,免费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近日,卡子湾片区管委会佳园社区的商户徐伟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和生活日用品。

今年33岁的徐伟从小生活在卡子湾,两年前他和妻子开了家便利店,生意还算不错。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忘我工作,特别辛苦。我也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于是给他们送去一些帮助和生活物资。” 徐伟说完又开始忙活起来了。

这两天,徐伟还充当起了社区的义务送货员。只要居民打电话,他就将大伙所需的生活日用品义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每天要来回跑好多趟。

徐伟说:“多一点理解,多一份担当,我们也要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为战胜这次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

疫情发生后,为了方便小区居民买菜,社区在小区里专门为商户协调了蔬菜售卖点,为居民提供新鲜的蔬菜。

“这是给大伙送的菜,你们辛苦了,一点心意,收下吧。”刚刚忙完手头的活,禹彩霞将准备好的白菜、土豆、鸡蛋一件件地搬到三轮车上送给社区。

禹彩霞今年38岁,家住水泥厂家属院,7年前和爱人一起在家门口的市场租了铺位专卖蔬菜瓜果。

禹彩霞说:“我觉得他们挺辛苦的,一直在上班,能支援的就支援一些,尽自己的一份力。

佳园社区共有居民2700多户4000多人,100多家商户。佳园社区主任李沛告诉记者,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楼栋长、居民以及各家商户共计30余名志愿者加入其中。

李沛说:“辖区群众给予我们的支持和温暖让我们非常感动。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共同战胜这次疫情。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 沈浩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ARhDr2btM108SIE59kR7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