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米东区:花卉赠社区扮靓家园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09 阅读

近日,米东区启动花卉赠社区活动,将1.25万盆绿植和花卉发放到全区25个社区,由居民们自己动手,扮靓庭院,美化家园。

当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古牧地镇佳乐社区门口,居民们主动地和社区干部一同把花从车上卸下,摆放在小区的院落。

在米东南路片区管委会的大院内,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一起把花卉集中摆出“国庆”和“70”的字样。

居民马冬梅正小心翼翼地给摆放好的花堆浇水。马冬梅说,这几年,随着绿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我们的家园更绿更美了。“今后,我更要积极参与到城市的绿化、靓化活动中,把我们的居住环境装扮得更加美丽。”

米东区园林管理局局长金鑫说,在启动花卉赠社区活动的基础上,本月中旬,米东区还将启动为优秀老党员、先进工作者等居民赠送高观赏价值盆花活动。后期,园林部门还会开展多种多样的“赛花、赛绿”活动,提升居民参与城市绿化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全民爱绿护绿的意识。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子博 田甜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PupC6ThjYIH9XUmoTkI9L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