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米东区:文艺汇演走进小区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09 阅读

近日,米东区古牧地镇公务员小区邀请专业演员在小区内小广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吸引了小区近百名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手鼓表演、歌曲等,演员的表演赢得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表演者郭红带来一首《我爱你中国》,各族居民、干部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歌唱祖国大好河山……共同深情演绎了一曲民族大团结的美好乐章。

今年67岁的王跃龙是公务员小区的居民,今天他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手鼓表演。

“我觉得今天这场活动办得特别好,我们退休的居民也有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各族居民欢聚在这里,有说有笑,增进感情,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王跃龙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张子博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Uc5F_gn0sN9EB6twwJAJ2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