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中秋市场节日氛围浓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9-13 18:09 阅读

中秋节临近,市场上的月饼也多了起来。那么,价格如何?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近日,记者走访部分烘焙店、超市了解到,各式月饼开始大量上市,数十种品牌的月饼被商家摆放在显眼处,从散装到礼盒月饼,各种口味都有。

在金派利尔生产厂车间内,工人们穿着专业的防护装忙碌着,月饼馅、月饼皮的原料分别准备好 ,在智能机器的制作下,一个个精美的月饼生产出来。车间外,工人们正在打包装盒,一个个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据生产厂厂长苟亚军介绍,今年,金派利尔推出了18种口味的月饼,主打产品为黑麦无蔗糖月饼,比较受中老年人及糖尿病患者的喜爱。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100多家企业等客户的订单,达到了3000-5000件,较往年相比,提高了20%。

记者又来到爱家超市,各式各样的月饼早已摆上了柜台,从散装到礼盒月饼,各种品牌和口味都有。散饼的价格每个五元到十二元不等,礼盒装的从100多元到600多元的都有,目前月饼销量不错。

超市导购介绍,目前每天的营业额在1000元左右,有团购订单的话,每天能达到3000-4000元。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销售的月饼以散装、简装最受欢迎。传统手工月饼具有不含防腐剂、无添加剂、好吃、便宜等特点,受到市民喜爱。从口味上看,五仁、豆沙、枣泥、黑芝麻等传统口味的月饼仍销售较好,成为市民首选。

市民车香汕就称了些蛋黄馅和五仁馅的月饼准备拿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家人都爱吃月饼,现在市场上月饼种类很多,我最喜欢五仁馅的。”车香汕说。

芒果、樱桃、草莓、蓝莓等果酱馅儿的月饼也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

爱家超市生鲜处长郝海清介绍,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今年的月饼提前20天就已经摆上台面,每天都有专人进行售卖,目前迎来销售高峰。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王婷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Y3gLQ-ZJ-IKd74ZnITyG-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