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共有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米东区:从细微处做起传递文明新风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09 阅读

文明是城市的亮丽名片,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座文明城市的代言人。一言一行关乎文明创建,一举一动维系城市发展。

代言人:米东区西路片区管委会永兴社区干部 郭延玲

郭延玲在社区工作了11年,主要负责残疾人工作,每天奔走在残障人士的家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门。

每一次上门,我都会了解他们的需求,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帮助。经常组织各类文艺活动,带他们走出家门,去看看我们这座城市的变化,丰富他们的生活。我衷心希望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代言人:米东区6009路公交车驾驶员 马建成

今年8月,米东区工业园云峰源市场至南园南路停车场6009路公交车开通,马建明成了这条线路的一名驾驶员。

行车过程中,我始终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用心服务好乘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安全文明行车,规范驾驶,礼让行人。微笑面对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行动践行文明承诺。

代言人:米东区瑞康社区企业职工 宋晓兰

宋晓兰是米东区蓝卉塑料制品厂的职工,从工厂成立起就在这里工作,七年的时间,她勤勤恳恳坚守岗位。

作为一名职工,我要更好地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我真心为城市点点滴滴的改变感到欣喜,也愿意全力维护文明城市的形象,希望通过自己的文明言行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我要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风尚。

代言人:市民 陈湘红

创城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陈湘红是土生土长的米东人,也是米东变化的见证者,经常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的队伍中。

休闲场所增加了,夜景亮化提升了,老旧小区变美了,城市更加多彩了……看在眼里的是生活环境的变化,切身感受到文明素养的提升,在平时的生活中,我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创城出力。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编辑/林经伟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BFYWnRqXw2xuNAsrJ0nHp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