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社区为14位老人过生日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09 阅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雄壮嘹亮的歌声在卡子湾片区管委会象新社区飘荡,激昂的旋律令人热血澎湃,心情激荡。

近日,米东区疾控中心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邀请辖区14位1949年出生的老党员,共同过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挥舞着鲜红的国旗,欢聚在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最深情最真挚的祝福。

歌声刚刚落下,社区为在座的老党员们献上了花束,感谢老一辈的付出,并祝愿他们生日快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聚在一起,为我们社区14位和共和国同龄的老党员庆生!”话音刚落,一个特制的大蛋糕就送到了寿星们的面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家唱响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挥动国旗大声祝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这群寿星中,段忠林还是10月1日出生的,作为寿星代表,她切好蛋糕,送到其他老党员手中。

寿星李荣恩边品尝蛋糕边竖起大拇指:这蛋糕就像我们现在的生活一样又香又甜!和共和国同龄我感到很幸福。

“过去我们吃的是大白菜、土豆,现在是各类蔬菜、肉和海鲜;过去出行是骑自行车,现在是大巴、高铁和飞机等,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国家的飞速发展……”居民岳惠英说,我们生长在这个时代,感觉特别幸福、特别温馨。工作队副队长张建文说,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为老党员们过生日,另一方面和大家一起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王婷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DO86_dg4o9pbCTCcxDAet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