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公告

来源 经发委 发布时间 2019-09-04 00:09 阅读

2019年9月3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治理结果公告项目评标工作结束。评标全过程由乌鲁木齐市公证人员进行监督。

本次监理招标的3个项目11份标书经评定合格标9个、废标2个。

本次治理招标的3个项目22份标书经评定合格标22个、废标0个,未送达开标现场标书1个。

9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第二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对监理、治理项目评标结果进行了揭标统计,根据专家打分结果,按照得分最高者为中标单位的原则,监理、治理项目各分别确定3个项目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单位为拟中标单位。

为了体现评标结果的公开透明,对全部标书的打分情况、中标结果、废标情况进行公示,请投标人和各有关方面监督。公示期为三天,自9月4日至9月6日,各投标单位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咨询。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电话:0991-3319070、18160590162

附表:1.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及治理项目专家评标推荐拟中标单位一览表

2.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及治理项目评标结果汇总表

3.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及治理项目评标废标情况一览表

4.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19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及治理项目未送开标现场标书情况一览表

2019年9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