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来源 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04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走进职业院校宣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沈祖啸 通讯员杨鹏报道)4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走进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宣讲。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在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祖力亚提·司马义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引经据典、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祖力亚提·司马义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

“党史对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来说,是最直观、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我们立德树人的必修课。”聆听宣讲报告后,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副主任孙晓妮说,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思想上同心、立场上同向、行动上同频,脚踏实地、守正创新,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聆听宣讲,特别受鼓舞。”聆听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家飞的宣讲后,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阿孜古丽·买买提表示,要带头学好党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课程思政教学中,讲好党的历史,宣传党的理论,厚植大学生家国情怀,引导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娜迪热·努尔买买提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史作为重要任务,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一起学,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