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创城在行动】米东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打扫卫生暖人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2-24 11:02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各社区积极开展春节假期后卫生大扫除活动,各族群众纷纷加入其中,全力保障米东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近日,米东区西路片区园艺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大早按照区域划分分工合作,认真打扫便民服务大厅、办公室、卫生间、楼道、楼梯等区域卫生。经过大家的努力,各办公区域变得干净、整洁、明亮,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在新和小区院内,记者看到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等穿着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清扫辖区积雪,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居民群众出行。

居民路永超带着8岁的女儿参加清扫活动。他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下次我还会带着女儿一起参加,让女儿从小就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经过一个上午的时间,积雪被清扫干净,受到居民们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工作队和社区的带头作用,号召志愿者、辖区居民和商户共同参与,各负其责、各尽其力,一起将辖区环境打扫得干净整洁。”社区主任胡波汶说。

在居民康晓梅的家中,她正在对茶几、窗台进行仔细擦拭。她说:“我把里里外外都收拾了一遍,收拾干净后,心情也变得很好,有成就感。”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EiWTJgrGKuGgP2ivyl9Gv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