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牙生·司地克调研乌鲁木齐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1-02-24 11:02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前往铁建重工新疆公司、乌鲁木齐恒大新能源项目和正威新疆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等处,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铁建重工新疆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升级改造既有产品、研发新产品,助推新疆现代农业发展。乌鲁木齐恒大新能源项目厂房建设预计年内封顶,建成后可生产新能源汽车配套电池。正威新疆新材料产业园高精线缆车间已经建成投用,10万吨精密铜线生产线有序运转,在建的二期厂房主体已封顶,建成后可年产25万吨低氧光亮铜杆。

牙生·司地克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强化分析研判,实行每周一调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大设备和施工人员投入,待符合开工条件后,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