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调研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2-18 12:02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田甜 报道)2月15日,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带领建设、城市管理、规划、征收等部门深入城区,就我区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是老城改造的一部分,对于改善城区居住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张峻祥先后来到古牧地镇、东路片区、西路片区、南路片区的自建房改造区域,每到一处,他都要认真查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工作的落实进行深入研究和安排部署。

调研中,张峻祥指出,抓好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区域一规划、一项目一设计”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改造步伐,切实把群众最为关心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要以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为契机,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功能,切实提升城市面貌和品质,不断激发城市发展活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自建房提升改造,按照“成熟一块、改造一块”的原则,对具备条件的自建房项目有序组织实施改造。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切实将各族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的热切期盼转化为支持自建房改造提升工作的实际行动。

张峻祥强调,在自建房改造提升过程中,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狠抓问题整改,确保自建房改造提升工程平稳有序实施,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和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区领导梁震、马连营、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ItZVFGyatX_hrAvQs_Dxs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