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调研检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马超报道)1月20日,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来到惠成来元核酸检测货场,深入调研货场工作运行的各个流程、环节,详细督导检查大型货车的人员、货物、车辆的消毒杀菌、核酸检测等工作。

惠成来元核酸检测货场承担着进入米东的大型货车的核酸检测、消杀等工作。米东区委高度重视货场工作,成立了区领导挂帅的工作专班,建立起了严格的人物同防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目前已拥有蒸汽消杀、喷淋消杀、紫外线消杀、冷烟消杀等消杀方式,每日平均检测、消毒车辆500辆左右。

在货场现场,张峻祥逐一走进各个消杀车间,详细查看设施配备、消杀运行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消杀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峻祥指出,做好大型货车及货物的消杀工作,关键是要做到科学消杀和精准消杀。消杀工作最繁琐也最为具体,要严格按照货物的类型,对应使用最科学的消杀方式进行消杀,确保所有的车辆、货物消杀到位,不留死角,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输入关口。

调研检查中,张峻祥指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危险就在身边”的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切实用好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守住冬春季关键期。要始终坚持人物同防,做好人员、货物、车辆、环境的核酸检测及消毒杀菌等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物”。要强化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市民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要求,守护好各族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领导艾沙江·买买提、马连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检查。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WzARiv3b4Pt-NNSM-tTD9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