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米东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乡镇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2-01 22:12 阅读

近日,米东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三道坝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我们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用好用实各项惠民政策,真抓实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宣讲中,宣讲团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张丽是三道坝镇碱泉子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说:“听完宣讲我内心备受鼓舞。在社区工作的这5年,我亲眼见证了村上发生的变化,道路修好了,乡村环境越来越优美,党的惠民好政策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要认真学习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实会议精神,也要及时向居民宣讲,让大家了解党的政策。”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驻三道坝镇韩家庄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陈聪说:“听了宣讲让我更加了解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惠民政策,贴近群众,了解群众诉求,为村民排忧解难,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三道坝镇党委委员宋长友表示:“此次宣讲目的是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们还要抓住冬季农闲的契机,发挥三道坝镇‘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组织乡镇干部、党员、草根宣讲员入户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会议精神说清楚、讲明白,努力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宋长友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xxBTApLwaoisiZxoEB-7l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