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毫不放松抓防疫 争分夺秒搞建设 白鸟湖临港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10-28 20:10 阅读

10月26日,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智造产业发展的配套项目白鸟湖临港产业园建设工地,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记者陈岩摄)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毫不放松抓防疫、争分夺秒搞建设。作为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的重点配套项目——白鸟湖临港产业园正在加速推进。

产业园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国际陆港区产业链条,促进智能产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

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望谷路的白鸟湖临港产业园于今年9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达50亿元,一期规划建设六栋标准化工业厂房,二期建设园区共享服务中心、工业研发综合服务中心等。

10月27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项目正进行一期标准化厂房建设。

作为承建方,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九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海鹏说,近期将完成厂房的基础施工,并做好了冬季施工的准备,确保厂房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企业入驻后可直接生产。

临港产业园位于国际陆港区南侧,毗邻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建设内容包括智能产业板块、产业配套板块、国际商务总部板块,是国际陆港区智造产业转型升级平台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打造服务型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其中,产业配套内设有共享办公空间、金融科技体验中心、会议中心等,还建设有创意区、配套人才公寓、高端文化、商业服务等。

高铁开发(集团)白鸟湖临港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马俊说,他们将在工业园区内打造所有需求的服务型共享平台,用“共享+”项目改变未来的商贸业,颠覆传统的生产工作生活模式,把服务做到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