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周末天气晴好,出行车辆增多 乌鲁木齐交警有序指挥保畅通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10-26 18:10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10月25日,在经历了周六的降温、降雨后,周日乌鲁木齐天气晴好,自驾尽享周末时光的市民多起来了。而为保障道路有序通畅,乌鲁木齐交警也在商圈、景区周边以及车展周边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5日12时许,红山、友好商圈开始热闹起来,前来购物、逛街的市民有序排队进入停车场,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

沙区交警大队友好路中队中队长任鹏介绍,每逢周末,友好商圈都因购物、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备受乌鲁木齐市民青睐。为保障车辆有序通行,交警部门在红山环岛、明园沿线以及友好商场停车场入口处均设置警力,引导车辆有序进入停车场,并提醒沿线车辆禁止在机动车道上临时停车。

而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虽然已是“2020年第九届新疆秋季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展出日,但参展市民依然热情不减。记者看到,除会展中心院内停车场外,设置在周边道路上的临时停车路段,车也是停得满满当当。水区交警正忙碌地引导车辆依次停放,避免影响沿线交通。

也有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前往南山游玩。南交大队水西沟中队中队长马存德介绍,自25日12时起,乌水线、乌板线的车流量开始增加,自驾市民多会选择前往乌水线、乌板线交会的三角地徒步道锻炼,15时前,前往乌水线闲来小镇就餐的市民也不在少数。

乌鲁木齐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目前还在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游玩、逛街一定做好防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