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慎终如始】米东区:市民有序游园 健身休闲尽享好时光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09 阅读

9月9日,米东区人民公园开园迎客,市民们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内锻炼、散步、赏景。

开园前,公园工作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对椅凳、公厕、休闲健身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消杀,干净整洁迎接游客入园。恢复开放后,公园管理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入园。

早上十点,记者在米东区人民公园看到,市民有序进入,工作人员在门口做测温、消毒等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园内一线上岗人员必须戴口罩和手套提供服务。

公园林荫小道微风习习,清爽宜人,正在和朋友散步的市民袁刚说:“公园非常干净,我们感觉心情很好。”

在公园内,市民健身、散步、休闲、自拍。来公园健身的市民陈大力说:“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作为市民,出来游园要戴好口罩,保持人员间距。”

米东区林业园林管理局(人民公园办)主任田献辉说:“恢复开园后,我们要求市民进园暂时不能进行聚集性的文体娱乐活动。工作人员要落实好防控措施,尤其要落实好入园游客测量体温,以及手部的消杀等防疫措施,并提醒游客带好口罩,针对公园入口、卫生间、健身器材等地点,每天进行多次消杀,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8hvUoBQbL3ys6kf6dFNUe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