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关于征集米东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9-11 13:09 阅读

公 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充分体现开门编制规划要求,进一步精准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思广益描绘发展蓝图,科学谋划米东区“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和定位,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现广泛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至10月12日。

二、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型城区、发展实体经济、主导产业培育、推进新型城镇化、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城区和城市新片区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依法治区、民族团结、思想文化、教育事业、就业创业、社会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健康城区、防灾救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参与征集:1.电子邮箱: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109899659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2.书面投稿:将建议稿件邮寄到:米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石化中鼎街1018号8楼826室,杨生英收),邮编:831400,联系人:杨生英,联系电话:0991-6884732 15299092229。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米东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米东区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米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来源/米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RSfmoMVQUVZ77CN5BMdj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