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慎终如始】米东区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文明出行等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9-09 12:09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通过社区(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文明出行、光盘行动等内容,提醒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做好防护,养成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

近日一大早,羊毛工镇羊毛工村党总支书记马明就开着流动宣传车走村入户开始了宣传。村干部还通过入户等形式向村民们发放“文明出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宣传单,提醒村民要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羊毛工村村民马玉芳说:“从小家里人就告诉我们要节约粮食,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更应该告诉自己的儿女们,节约粮食,不要铺张浪费。”

“我们利用大喇叭、宣传车对村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他们平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同时,我们还会宣传光盘行动,告诉村民们要节约粮食、不能浪费粮食。”羊毛工村团支部书记杨小成说。

在长山子镇碱梁村村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大喇叭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米东区老干部管理局驻长山子镇碱梁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凌洁说:“我们村每天都有专门的负责人对村广播进行定时播放,通过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对村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使村民养成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安锐马超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4fDP_tk0bYWFf972Xz0E-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