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对表现突出的防疫一线优秀干部及时提拔使用

来源 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08-06 23:08 阅读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8月5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介绍,乌鲁木齐市将对防疫一线优秀干部进行重点考察,对表现突出的及时提拔使用。

尚玉岚介绍,乌鲁木齐市从多方面强化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和关爱,除了做好后勤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合理调配力量外,还要强化正向激励。

“对主动请缨、听从召唤,在重大关头、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忘我工作的防疫一线优秀干部进行重点考察,对表现突出的及时提拔使用。”尚玉岚说。

此外,还要注重发现、选树防疫一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讲好感人故事,营造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