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米东区:无人值守馕店三个月分文不少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07 阅读

米东区三道坝镇有家无人值守馕店,店主打好馕装袋放在馕摊上就回家了,顾客买馕自取。三个多月来,馕店无人收钱,却分文不少。

一大早,三道坝镇的一家“大拇指”馕店内,艾沙·卡的尔和妻子徐涛正忙活着。

妻子负责弄面饼,打馕的艾沙·卡的尔,用铁钩把烤好的馕一个个放到馕坑旁的铁皮案板上,又接着忙活。

在铁皮案板旁边立着一块广告牌,写着:自助扫码,无人售货。复工复产后,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排队买馕的情况出现,艾沙·卡的尔就通过扫微信二维码,自助付款的方式,早晨打馕,下午就把馕放在旁边的冰箱里,顾客可以自助购买。

妻子徐涛说:即使没人照看,大家都自觉付款,我们也能利用下午时间照看家里。

艾沙·卡的尔和徐涛是羊毛工协标工村村民,两人自1994年结婚后就开始学习打馕,之后就去山东、江苏等地卖馕,去年回到家乡后,包下现在大拇指馕店。现在馕店每天可以销售200-300个馕,大部分销售给镇上的餐馆,一小部分卖给村上的居民。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9Yy6DV5glcbaTOPHENvEE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