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今年自治区拟招2.4万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7-09 18:07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今年,自治区计划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2.4万名(其中包含1.8万名特岗计划)。招聘工作由各地自行组织实施,7月初陆续发布招聘简章。

7月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工信厅联合发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举措。

组织实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是自治区教育系统促进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之一。

据了解,各地州市招聘简章,可登录自治区教育厅门户网(http://jyt.xinjiang.gov.cn/)及各地州市教育系统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办理聘用手续等工作,拟于8月底前完成。

今年教师招聘,落实人社部、教育部等7部委“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不将取得教师资格作为限制性条件,符合教师招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参加招聘考试,考试通过后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