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巡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07 20:07 阅读

7月6日,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等区领导深入辖区各考点,指导、督促、检查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乌鲁木齐市考区在米东区设置了四个考点,共设置考场143个,有3461名考生参加高考。

乔泉先后来到市第101中学、市第98中学等考点,实地检查考点的疫情防控、考场环境、考场设置及考务、保密、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对考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巡查中,乔泉指出,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大考验。各有关部门及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考试各项服务工作,重点抓好考试安全保密、考点周边环境噪音治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交通管制等各个环节,切实为考生营造安静舒心的备考和考试环境。要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天候为考生和考务人员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及时处置和应对突发情况,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区领导王贵勇、范军、陈萍参加了巡查工作。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田甜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iPP5DRORAoM6fl0URNBU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