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关注高考】米东区爱心人士积极参加“爱心送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07 20:07 阅读

近日,位于米东区古牧地镇大草滩村的路正达驾校举行高考“爱心送考”发车仪式。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为20辆驾校教练车辆和30辆社会爱心人士车辆,他们将负责在77-8日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发车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口罩、笔、水、车贴、绿丝带发放给现场的教练和司机。考生在高考期间可持准考证乘坐爱心车辆。同时,考生也可提前联系驾校工作人员预约服务车辆,志愿者将免费上门提供点对点服务。

驾校教练刘玉新告诉记者,驾校组织这次志愿者活动非常有意义,爱心送考活动,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交通保障和便利,更为社会注入爱心正能量。

社会爱心人士张巨龙说:“现在爱心人士越来越多了,大家的素质也越来越高,这也彰显了城市的文明水平,我想通过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介绍,在发车之前,驾校将对所有志愿者进行测温,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消毒工作。

驾校校长曾磊说:“我们利用驾校车辆优势,组织了这次‘爱心送考’活动,这次一共准备了50辆‘爱心送考’车辆,在每辆车辆配有口罩、水、笔等物品,并要求司机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后,我们会继续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KfxgzGzzMB4O602Us4Rl-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