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利息已入账 共向全市78.893万名缴存职工结付缴存利息5.468亿余元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07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 王媛媛)7月1日,市民吴磊通过手机公积金APP查询到住房公积金账户明细单上多了一笔收入,业务类型:年度结息,金额:224.47元。

7月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于7月1日完成2019年7月~2020年6月的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共向全市78.893万名缴存职工结付缴存利息5.468亿余元。全部利息均已计入缴存职工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内。

据悉,每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都会开展一年一度的结息工作。

住房公积金的存款利率是按结息当日人民银行挂牌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的。目前,住房公积金的存款利率按1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

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个人住房公积金明细等信息。登录新疆住房公积金网站乌鲁木齐页面进行查询;也可拨打新疆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进行查询;下载并登录“手机公积金”APP,点击下方菜单栏的“账户查询”—“公积金业务明细”一栏即可显示账户余额及利息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