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新医路西延道路与管廊工程封闭施工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06 阅读

新医路西延道路与管廊工程封闭施工

施工区域新建一条双向两车道的临时便道,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届时青建路与西外环实现贯通

61日,在新医路西延新建工程六标段施工现场,工人在进行钢筋绑扎。(记者蒋晓实习记者刘江摄)

新疆网讯(记者 王媛媛)61日起,新医路西延新建道路与管廊工程正式封闭施工,计划10月底完工。届时青建路与西外环可实现贯通。

当日11时,记者在新医路西延新建道路与管廊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西城街(规划路至宜品家春秋小区之间路段)两侧设置了遮挡牌,路口处摆放了一排隔离墩。过往车辆从西城街南侧的便道上通行,并设置了每小时30公里的限速牌。在青建路附近,新建道路路基结构已经基本成型。

新医路西延新建工程六标、管廊工程三标项目总工程师李铮说,由于新建道路及管廊工程需要横穿西城街和规划路,为了保证沿线车辆和行人出行,他们从4月下旬到5月中旬间在施工区域新修建了一条双向两车道的临时便道,西城街区域封闭施工后,过往车辆可从便道通行。

据了解,新医路西延工程西起乌奎互通立交,向东跨越西外环,东至北京路与新医路交叉口,全长约7.27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共分8个标段施工。目前,西外环以西的新医路西延新建道路已全部贯通,全长约5公里。

新医路西延新建道路工程六标由西外环向东到青建路,全长949米。新建综合管廊西起卫星路,东至青建路,总长2.87公里,其中,横穿西外环段于2018年完成建设。

李铮说,整个新建道路建设范围60米宽,开挖需要达到70米宽才能够保证施工作业面,开挖施工的大型机械在12台以上,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近百人,所以只有封闭施工才能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

新建综合管廊在新建道路的绿化带和人行道之下,管廊包括燃气舱、综合舱、电力舱、污水舱。新建道路为双向八车道,道路中央及两侧新建3米到5米宽绿化带,道路两侧新建各5米宽人行道路。

家住西城街的居民何军说:“以前西城街是两车道,经常堵车,现在要拓宽了,以后通行就更方便了,我们也盼着快点建好。”

据悉,新医路西延是将阿勒泰路、西外环路与乌奎高速公路连接线贯穿一体的城市快速道路,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向西的重要走廊和辐射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