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企业商户自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28 12:03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各单位、企业、商户以及各族居民积极行动,自觉参加卫生扫除,集中清理卫生死角,打造整洁美丽、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

在米东南路片区虹桥社区,记者看到辖区临街商铺的商户们纷纷拿起扫帚、簸箕、夹子等工具打扫门店卫生,对店内外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消杀。

商户杨新玉手拿喷壶,对门把手、台阶、货架底部,细致地喷洒着消毒液。

新玉说:“每天我们都会对店里店外进行清扫、消毒,提醒进店的顾客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为他们测量体温。我们现在还是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能松懈。”

在虹桥社区辖区内新疆新特新实业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员工已经分好工,开始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产品展区、食堂宿舍、房前屋后等进行清扫、消毒,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建德说:“前期社区已经进行了实地指导,并对员工进行培训。企业严格执行市委和市政府的十六条举措,每天进行消毒工作。我们对今年的生产任务非常有信心,我们会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大家共同努力把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好。”

虹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徐湛说:“这段时间我们对辖区内的企业、院落、小区的卫生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整治,对道路两侧门面产生的垃圾进行消杀清运。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可以避免细菌病毒滋生,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3vWxpVNRmULoFgMqy2GZ6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