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03 阅读

近日,乌鲁木齐市腾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米东区捐赠爱心防疫物资,用于米东区疫情防控工作。这批捐赠物资包括1500瓶免洗消毒液、1500套医用隔离衣、5000顶医用隔离帽,总价值20.7万元。

在米东区应急管理局和米东区红十字会的见证下,这批物资搬运至应急管理局物资储备库。米东区红十字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红十字捐赠证书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批捐赠物资将由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分发给学校、企业等需要疫情防控物资的工作单位。

乌鲁木齐市腾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蒋宛汝说:“我们把物资捐给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想为社会尽一份爱心。”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36crzuay1qF_VzKbL5qM_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