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24 17:03 阅读

322日,米东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邀请15家不同类型企业的负责人座谈交流疫情防控、项目开工、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开足马力,携手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乌石化、华泰重化工、华凌、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东方金盛等15家企业代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区领导现场安排与会工作人员及区属各部门逐一记录。会后,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建议,主动与企业对接,认真细致地开展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投身于米东区经济发展建设中,为米东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王贵勇、梁震、马连营及区经发委、财政局、金融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国人民银行米东支行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张子博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lnS4hL6l50vvn8bddFIDA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