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新捷燃气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全力做好气源保障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2-15 12:02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贾梦妍 通讯员马文静)2月14日记者从新疆新捷燃气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加强消毒及防护,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气源保障。目前天然气供应平稳,市民用气无忧。

乌鲁木齐分公司共有26座加气站,根据场站分布情况13座加气站正常运行,146名员工驻守站队。

为确保基层站队安全生产及天然气保供,乌鲁木齐分公司制定下发了《乌鲁木齐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天然气场站应急运营方案》,公司党员干部带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天然气保供。

结合辖区用户购气量大的情况,公司第一时间在客户工作群发出通知,为方便市民正常购气,积极宣传网银支付、微信支付等电子渠道,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公司还增设24小时客服热线,保证与用户沟通渠道畅通。充分利用如微信视频、QQ视频,远程处理用气异常情况,对于实在不能远程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做入户处理,确保居民在用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时得到反馈和解决。

当天中午,巡线工谭鑫带领班组成员再一次对用户燃气管线、锅炉房等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用电话、微信指导用户自检自查,保障用户安全用气。

“我们现在24小时有人值守,为乌鲁木齐地区天然气保障工作保驾护航。”谭鑫说。

分享到